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標語

1.“非典”不可怕! 請您這樣做!

這個標語是來自中國大陸的。我感到我中國政府想要讓大家放心。如果這個標語放在鄉下,不管怎樣的情況老人可能相信那個標語。我覺得應該放人們要注意的事比較好。


2.
我來台灣以後讓我最驚訝的是捷運上的文化。在台灣捷運上誰都不可以吃東西。喝飲料也不行。平臺裡垃圾桶也沒有。可是在韓國捷運上吃或喝東西不是不合適的舉動。所以車上偶爾有一點點亂。可是沒有那麼髒。我覺得如果韓國也有這樣的法,可能很多人不太守法。不管怎樣我覺得台灣人是 真的很守法的。上次我聽過一個爸爸跟他的女兒的對話。他跟他的女兒說本來車上就不可以吃東西。她看起來就了解爸爸的我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