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我的戀人 :)

『戀愛記』


上高中二的第一天,我在這裡迷路。


假期後,我要上課,可是我沒有準備好,所以我有點不舒服,迷茫地去高中學校。我第一次來高中,我覺得這所學校跟中學的很不一樣。這新地方很大!在法國,高中第一年年底,我們要選擇怎麼學習我們想上的課。我選擇是科技:我要學習電腦科學,經濟,法學,還有別的一般課程課。在高中,每一個系有一種大樓。


第一天來的時候,我不知道我的課在哪裡。看到一個指標寫上教室的號碼,然後我去那裡。到達時候,我問一個男生這裡是不是科技的第一節課,看了他一下。現在,我還記得他當時的臉,他的笑容。我覺得他又帥,又可愛。(這是我第一次認識我的戀人)我第一次對男生有這樣的感覺。他試著幫我,回答我的問題,他不知道這教室是不是我的,可是我還記得他的聲音。我離開他,以後,我問了一位老師怎麼去,所以我找到了正確的教室。


一天後,我還記得這男生的臉。第二天,我發現他在我系上,我教室一樣。我很驚喜!後來,我們認識了。第一年認識他,我真的不喜歡他的朋友們所以我們沒說什麼,所以他不知道對對了有好感。沒想到第二年冬天的時候,他離開他的朋友,請我跟別的朋友一起出去,一起玩。後來,只有他跟我出去

現在,我們在一起超過四年半了。我還是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