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捙錢記_102401924 朴壽珍




102401924 朴壽珍

個學期結束以後,我跟我朋友打算去高雄。我們要買火車票,所以我們去高鐵站。我去公車站時候,我的鞋子壞了。不幸開始。公車上我遇到了香港朋友。
問我們去 我們去高鐵站
恩?坐這個公車?這個公車沒有到高鐵站。
所以我們下車,再坐別的公車。總算我們到高鐵站。
可是,服務員說們現在不行買票”  
”  “如果們想利用學生折扣服務,5天以後們就再來。
我們很傷心,我們回學校的時候,沒看到我的錢包。
怎麼我可能把錢包落公車上了。
我朋友說先去OIA,再去中車站。
我告訴OIA的職我弄丟了我的錢包,錢包裡有我的學生證,如果有人給打電話,請一定給我打電話。”  “,別擔心
我回去中車站,我告訴車站的叔叔請問,我丟了錢包,可以請幫忙” “時候丟了? 的錢包什樣?” “今天下午1點,我坐172號的公車,我的錢包紅色的,小小的。” “好,請寫的電話,的名字
我寫完以後我再回來學校,在公車上給我打電話。是朴壽珍學生
對!” “這裡是OIA, 請到中派出所拿回的錢包。”  “謝謝
我再回去中,我去派出所,我第一次去台灣的派出所,所以我很緊張。
請問,我要找我的錢包” “是中大的學生” “” “先在這裡寫,再給錢包
我寫我的名字、護照號,還有電話號
警察問我:是韓國人我回答對,我是韓國人,我是交換學生” “哦,會中文” “一點點,哈哈” “是幸好,小心”  “謝謝!
我終於回來了學校,我順便了包裹。我回宿舍的路上突然下雨,把衣服都淋濕了。
還有我的手到鐵兒上,劃傷了。到宿舍的時候,就開始做功課。
我的朋友說:看起來,很累,有事” “對,今天很累,今天太背了

當時好累的一天,可是我覺得找得到錢包,甚辛甚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