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102101909 金週賢

我的社團記

102101909 金周賢
 
我已經參加了韓國大學的社團就是全國心修煉聯合隊我們平常下課以後 一起去社團房間訓練自己的念頭減少到週末在最大的心修煉院 全部的大學生一做修煉玩一玩或是談一談 寒假暑假的活動大家都對別人很理解很有趣這社團不是培養能力的所以沒有那麼特別的要求只是要努力丟掉自己的念頭
有一句話我還記得是學姐給我的是我還不確定我要不要參加這一個社團時候可是也不能告訴他們我的想法我只好盯著我的手機看但突然有一名學姐出現 問我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我嚇到了不能回答然後 他繼續說 我來這裡以前跟你一樣不能決定我的想法所以想要成為一個沒有煩惱的人是什麽意思呢我問他你現在不能決定要不要參加這社團我不需要這樣的自己爲什麽我再問他因為我可以說啊要的話不要的話不要
這是很簡單的答案會這句話吸引我來這裡從那天我開始著社團的活動丟掉了超多的想法
現在呢我不是那麼想太多的人變成一個可以很快決定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